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那些日子



你还传着那些华丽灿烂的衣服吗?

或者不需要哪些外在证明自己了吧?

回想那些单纯, 其实有点残忍

现实拒绝我们的认真~


你还带着那些美丽的回忆睡着吗?

还是不需要哪些假象欺骗自己了吧?

时光总是短占, 心里藏着遗憾

遗憾变成我们的牵绊~


我知道认识你, 爱上你, 了解你, 看穿你并不简单

可是离开你, 失去你, 忘记你, 我又该怎么办?

尤其是常在梦中, 由你作伴

总教人在梦与醒之间两难~


我知道原谅你, 放纵你, 包容你, 疼爱你其实不难

宁愿背叛你, 隐瞒你, 报复你, 我也比较坦然

在这虚幻城市中, 无人陪伴

我只好在爱与恨之间离散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