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时间不留人。。。

转眼间, 一年又过去了。。。

我十八九年出生, 今年三月二十四号跨入二十岁。 在这儿十年里, 我为自己做了些什么?
或是为父母亲做了什么??

我真不懂 , 总觉得有点遗憾。

我谈过三次恋爱,都失败了。 我是失败者吗?

第一次恋爱, 延续两年。 彼此沟通的来,只是对方父母有点奇怪 =(

第二次恋爱, 一年。 沟通还算不错, 对方父母与家人对我特别好, 反而是她在疑神疑鬼。

第三次恋爱, 八个月。 就在华人新年前分手了。彼此并不太了解, 对方家人反对, 也有可能是
年纪差了一点, 所以有时候会打冷战, 因为不知对方到底在想什么??
这都是问题。。。

谈过三次恋爱, 我学会了许多。 那就是, 既然都谈恋爱了,那就别再怀疑对方。

在我心里, 就让对方快乐,信任与空间。。 这才是真正伟大的爱。

并不是像有些情侣, 一谈恋爱, 就如峰与蜜, 一会儿也分不开, 这算什么恋爱??这叫依赖!

我对自己说, 现在不再找女友。 要找也得找个和我同行的, 能在音乐世界里生存的。
老实说, 我心里有个目标, 但它还在移动中。。。

好了,今天就说到这儿, 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