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生活点滴。 八月十八日至今

我是位音乐生,生活平凡, 怎么说呢?
除了上课,周末跟朋友混在一块儿。
时有时无的演出之外,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家。
在家干啥?上网, 游戏, 聊天?没什么可圈可点。
如今 脑子里还是晃来晃去。
曾对自己说,长大后要成为一位著名音乐家,‘出色’就足够了, 哈哈。
我该如何面对未来挑战?
就从今开始,为了自己,家人与朋友 , 我会努力, 坚持, 吃苦。。。
妈常说:‘辛苦几十年, 幸福一辈子’
我回向前。

沙州政府晚宴。
照片里有我,Audrey 还有那小不点Johny.
在好友Eva家用晚饭.
左起,我 Michie bumbum, Adam, Audrey, Eva, Carolyn和Amanda。

再次出现在颂庆海美食街。
吃了好多, 各式各样。
女人帮
最后约会,Carolyn Audrey Eva Amanda何Adam又要回去深学了。
当时心里当然有点舍不得, 但是能怎办?
照片里只有我Carolyn和Eva因为Audrey和Amanda已离开。
Adam was the only camera-man during that night.
真心地祝福他们
我们一定会再见面。

No comments: